close

神社s拷貝.jpg

我:我見到翔葛格生人我覺得我人生無遺憾了(迷妹拭淚)

小夥伴:你將來還要去看千千萬萬次翔葛格啊,別死(笑倒)

我:翔葛格就在我三公尺遠的地方,你說我不能不激動(迷妹激動哭)

 

開頭我引述我12/27回國,我人還沒開始昏睡的時候,在噗浪上打的心得開頭。

因為心情還是很激動,回頭去看那時候的心得有夠,整篇充滿了小小兵尖叫)爆笑

 

【說在前面】

※純經驗分享,使用片段式紀錄,非完整repo。

※因為不全然感說是repo的文章,只好暫且稱他為人間觀察(爆笑)

※不定時更新,因為太多記憶點好想寫)做人不能太貪心啊!

※如果不介意被爆演唱會雷、迷妹情緒尖叫的發言的話,接下來你會看到好幾篇(不定時更新)不長也不短的短文,如果有興趣歡迎可以繼續往看下、或者挑選有興趣的主題看XD。

 

【嵐桑與嵐飯】(1/25更新)

先來說點沒有羞恥心部分,嗯?)這人到底去日本幹嘛去了XDDDDD

我:除了松本潤外,每個人我都送了飛吻)大爆笑

小夥伴:你好壞!!!!!

不是我不送,是小潤真的超認真表演,根本沒有空檔讓我送飛吻給他!(用力澄清)

 

潤總監就連空白時間還是很專注的看其他人的一舉一動,僅管忙的專注表演的小潤,事實上其他時間還是露出小天使般的笑容和大家打招呼,同時也不是說其他四個人就不專心表演,他們真的很投入在表演當中,可以從汗如雨下這點,一場演唱會下來要花費多少體力和心力就可以得知了。

就算是演唱會結束了,對於五個人對於飯的照顧還記憶猶新,那都是很溫柔的舉動,只能說喜歡上他們真的是太好了!

 

雅紀是第一個經過我的面前,他笑著揮著手,就是真的那百分百的燦爛笑顏,雖然已經變成濕淋淋(?)的帥哥了,他的眼睛是專注平視著每個飯們,和隔壁走道綠擔媽媽眼神有接觸到,那瞬間綠單媽媽猶如重返18歲少女一般尖叫,從中氣十足的尖叫中就知道那倒底是多開心,然後我就送出我的第一個飛吻(羞恥心勒!!!?)

Nino掩著嘴fufufu笑法也出現了,他做著小花車從面前經過,還一度在面前停留一陣子,小小的臉小小的手,生人的Nino真的好迷你,但是那個人就是如此真實般的出現在面前,他一手拿著麥克風、另一人用力的揮手,但他的視線是從上(蛋頂)到下(我這排)掃看著每一個飯,當他再一次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他掩著嘴笑著,可惡,這人怎麼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心融化了)

智君對於飯撒一直很大方,而我這次也見識到什麼叫做飯灑小能手,印象很深刻當智君從中央走道搭上花車的時候,先是做了一個拉釣竿的動作,當時還摸不清楚他在做什麼,智君搭坐的花車到我面前其實沒有很久,但這段時間我就看到智君做了好多動作,又是拉釣竿(到底多少人要他釣魚啦XD)、猜拳之類的,我才意識到他是在回應著飯,到了我的面前的時候,智君看到了我隔壁的女孩們,兩個人舉著『指我』的應援扇,毫不考慮的就指了!然後我也跟著尖叫(爆笑)

 

MJ與男飯】(1/25更新)

從水道橋到東蛋的路上,到底哪些人是要去參戰,其實一目了然,絕大多數的女孩都是用盡心思,在服裝上是用心,有些還有看到穿著自己擔的solo風格服裝、也不用說妝真的一個比一個還要美,不過現場不是只有女孩們,男飯其實也不少。

 

在一開始的問候時候,翔君問大家有沒有happy的時候,全場嗨到不行,一個一個問不同地區的飯有沒有開心的時候,全場也是嗨到不行,突然翔君問了現場的男飯開不開心時候,瞬間全場爆出低八度的:Yeah~~~~~~~!那一瞬間讓我感受到男飯的存在感(爆笑)

而小潤是第二個坐著花車從我前面經過的人,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大心),這時候隔壁走道旁的上一秒才重返少女尖叫的綠擔媽媽身旁的男飯有了動作(應該是綠擔媽媽的兒子),像是等候小潤已久一樣,他身旁的少女無論是誰經過面前,都是聲嘶力竭的尖叫,當然也包含綠擔媽媽XD,而男飯雖然會跟著音樂晃動手上的手燈,對於其他人來到面前都保持冷靜,但是遇到了帥氣的MJ,男飯也狂野到不行!

 

男飯突然大叫:M~!J~!かっ~~~こいい~~~~~~~!X2

 

此時小潤似乎注意到他了,因為我也注意到低音聲音而轉向男飯的方向。

 

下一刻男飯舉起了拳頭對向MJ

 

神奇的畫面出現了!

 

MJ給男飯一個空氣擊拳

 

男飯自己也不敢相信的樣子,在再次大叫:M~!J~!かっ~~~こいい~~~~~~~!X2

 

這樣的飯撒超級熱血的啊!

 

【翔君與キャーキャー】(1/25更新)

曾參戰過的小夥伴說,翔君除了偶爾壞掉狂送Wink之類的以外,翔君大多都是總理式揮手,不過這樣也就夠了QAQ

除了送飛吻這種放下羞恥心的事情外,最令人開心落淚的應該就是得到飯撒這件事情。

至於我得到他一抹微笑,那是一個笑容更綻開的瞬間。

當下我先是愣住了一下、就像當機一樣,腦袋中湧入太多資訊而一片空白:剛剛他是笑了嗎?是笑了吧?

目送翔君從眼前離開後,那是短暫的幾秒,或者根本就不到一秒之間,我覺得我人生美滿了XDDDDDDDDD儘管我真的不知道那個是不是看到我給他的訊息而他笑了。

 

那人總是和時間在賽跑,去年就這樣玩了好幾回演唱會結束或者直播結束馬上衝News Zero直播這樣極限挑戰,就像雅紀說過不由得佩服翔君強大的精神力。

 

原本我以為12/26這天翔君也是演唱會結束直奔News Zero的節奏,所以我在一面的應援扇寫著:『翔くんNews Zero頑張ってね』,這句話出自於團圓和翔君說Zero要加油的文字,選的這句話是智君對翔君說的版本。

決定好應援扇上的訊息後,花了一個上午時間割字剪貼,就在隔天那人自己在演上會上說了,12/192016年在News Zero最後的演出。

 

嗯,沒有再挑戰直奔Zero…那也好啦,不然他也很累啦。

是有沒有要這麼向自己的擔看齊的殘念)自我安慰

既然都已經貼好了索性放棄修改了XD

DSC03574.JPG

當他坐著花車要經過我的前方時候,用著強大的念力希望他轉向我這方向的看台,果真他真的過來了!感謝上輩子善良的我!

 

翔君從面前經過的時候,我指著應援扇,他似乎看到了。

下一刻,我馬上把應援扇翻了另外一面,而另一面寫著:『台湾のキャーキャーです』,既然那個人最喜歡享受キャーキャー,我就給你台灣的キャーキャー!

當初就是用這樣的想法剪貼應援扇的,大概太蠢了翔君就笑了吧XD

DSC03572.JPG

不管是不是被逗笑了,我瞬間明白什麼叫做回眸一笑百媚生(迷妹激動哭)

當翔君再次從我面前經過第二次的時候,自己也不知道那來勇氣送出飛吻(面對自己擔還是很害羞>//艸//<)

雖然那個飛吻我根本就是用丟直球的方式投出去,自己都想要吐槽那根本不是飛吻啊!!!!!!(遮臉)

 

原本做應援扇的目地其實是想要把翔君弄笑場。

因為『我也是溜肩喔~』和『我是虎太郎的媽媽』這兩句話真的太強大了,只好把他們當作目標努力想梗。

回台灣之後想想,其實原本這把應援善應該是有潛力把翔君弄笑的。

但是挺慶幸沒有丟臉丟到翔君那邊)爆笑

檔案_000.jpeg

經過小夥伴提醒說:扇子上的句子記得要加上濁音呦!

 

【偽嵐桑們的視角(?)】(1/25更新)

這次和小夥伴可以說是追求各種很狂的畫面(?),雖然沒有時間看到東蛋周邊超商很狂的代言成堆商品和鋪天蓋地的海報,但是在尋找自我的第二天看到一個很狂的招福貓,當場先是被滿坑滿谷的招福貓嚇到,雖然查詢資料的時候就知道這些貓就是這麼狂,實際看到的時候,確是爆笑不已。

而因為畫面密集到有點可怕,如果有密集恐懼症的人們可以略過。

 

 

 

 

 

 

 

 

 

IMG_8963.JPG

這麼整齊的招福貓真的狂到炸了,這根本就是演唱會的排場了吧)爆笑

 

我:這是嵐桑們看飯的視角。

小夥伴:上面是蛋頂、下面是アリ-ナ!

我:感謝嵐桑們沒有密集恐懼症(爆笑)

arrow
arrow

    艾爾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