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70.JPG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踏進東蛋簡直是個夢。

短短幾小時的演唱會,我滿腦子充斥著:

是生人!在唱歌了!智君高音超美(捂嘴)

真的是生人!在扭了!小潤的S(顫抖)

真的真的是生人!雅紀大燦爛笑顏(大心)、Nino又在fufufu的掩嘴笑(大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會吧!在我面前翔桑笑了(大爆哭Again)

 

小夥伴表示你可以直接說重點了)不耐煩樣

我:我覺得我人生已經滿足了)滿足樣

 

【說在前面】

※純經驗分享,並非鼓吹尋找自我、追偶像等主張,不是不好,不然我也不會這樣做XD,主要是每個人個性都不同,判斷的方式和追求的目標都不同,每趟旅程都是有一定的風險在,而且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也不見得我的經驗能夠幫得上忙,但是如果這一點點東西幫得上一點點小忙我會很開心喔。

※接下來你會看到一篇很長,真的很長的文章,還可能不是重點的重點)欸,如果有興趣歡迎可以繼續往看下。

 

說幸福來的太快,可能就是如此,因為我不是抽到票或是買票通走進東蛋的,而我是在最後關頭開場前30分鐘,在現場求到了讓票進場,也真的可以說是賭上我2016年的好運在這時候吧!

DSC03566.JPG

 

復活當選沒有自己的份後,想著小夥伴說的第一年都有新手運抽中演唱會,果然是在安慰我啊!雖然當初抽票的時候,還很自豪說今年運氣很好,因為買了復活Love中了發票200XDDDD

 

12月初因為階段性任務結束,突然得到的快要2個禮拜的假期,反而讓我不知所措(本質是個工作狂XD)當要知道有假期的時候,第一直覺就是我要飛出國,不過年底了,要揪到伴一起出遊真的難度很高,甚至朋友都被我吵了一輪,眼看機票越來越不便宜(?)了,也開始緊張起來。

 

啊啊啊啊回程機票好貴喔,啊啊啊啊一個人待這麼多天我行嗎?啊啊啊好像有點可怕耶,東京交通好可怕,幹嘛這麼多顏色啊!啊啊啊啊,以前自由行的時候不應該這麼依賴我朋友看地圖的)懺悔,各種內心OS不斷浮現出來。直到一個聲音出現來說服自己。

 

等等這是傳說中的尋找自我嗎?(恍然大悟)

也太青春了啊啊啊啊!(熱血)

一個人好像也不錯耶,不過真正要決定刷機票飛出去的時候,反而卻步了。

 

才過了一天半時間,機票瞬間漲了快要1000元,狗急會跳牆,膽小如我竟然就一股作氣刷了,也真正展開尋找自我旅程XDDDDDDD

 

抽演唱會的票的時候,我和小夥伴們紮紮實實(?)的落選了XD不過一開始就知道機會不大,但是依然跑去拜了媽祖保佑一下(爆笑),會拜媽祖單純媽祖是海上的守護神,應該治的住暴風雨的歪理XD,不過當時候工作真的很忙,是一種看不到盡頭遙遙無期的終點,所以沒有當選反而讓我鬆一口氣,但說不失望,的確很失望,但是那又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確認得到長假的時候,也不是說沒有想要去買票通去看演唱會,不過票通上每張票換算台幣都要1萬多元,甚至有到台幣1.5萬以上的,讓我都倒抽好幾口氣了!索性改換成去看Luna sea的演唱會(結果在現場感動抱著隔壁櫻花妹一起大哭XD),但是越是得不到的東西,就越在意,剛好有一個網友說有12/26的票,但是票通買的票換算成台幣也需要大約1.3萬,而且位置是蛋頂空氣稀薄的地方,這真的讓我好猶豫,當我又吵了各式顏色小夥伴一輪後,決定狠下心買票的時候

 

票竟然賣掉了?

票竟然賣掉了?!

票竟然賣掉了?!!

 

好吧!OAO

就當作我沒有運去看演唱會吧OAQ(顫抖)

這件事情就當作沒有發生吧QAQ(抖抖抖抖)

放我一個人冷靜點)開News Zero來看)什麼東西XDDDD

 

至於事情怎麼發展成去現場求讓票,是來自於某個小夥伴無意間說提到東蛋附近超商超狂的嵐祭,就是貼滿代言廣告海報、好幾大籃代言商品的超商們wwww

 

小夥伴:你這次明信片主題做這個好了(丟連結)

我:喔喔喔!超狂的耶!我要來去朝聖!這個狂到密集恐懼症都要出來了(爆笑)

 

當自己把這個圖片轉給其他小夥伴的時候,誰知道某個天才的嵐飯小夥伴就跟我說:你沒有想過去現場求讓票嗎?

當下我回:我臉皮很薄耶!

就是這時候小夥伴說出影響我迷妹一生(?)的話,因為太重要了,只好獨立放大XD

 

小夥伴:過了今天,明天就沒有人認得你了()

我:好像有道理耶(秒被說服)

 

我就接受了?是的,我就接受了。(爆笑)

的確隔天就直奔回台灣了,這真的可行XD

 

接下來幾天話題都是環繞在求讓票這件事情上面,小夥伴轉貼求讓票的成功和失敗(?)經驗談、怎樣製作求讓板、要寫什麼字、還幫忙翻譯我任性想要想的文字、求讓票成功率最高的位置要站在哪邊、衣服怎樣穿,討論得不亦樂乎,有時候覺得小夥伴們甚至本我本人更投入這件事情當中,大概一不做二不休,朋友直接義氣出借望眼鏡和應援扇(狂笑XDDDD)

 

我:我都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走進去耶。

小夥伴:當你手上沒有東西的時候,就覺得孤單了(認真)。

因此,在出發前在加碼一個應援扇的製作)大爆笑

 

當我傳來混進東蛋的捷報當下,小夥伴們在Line整個呈現一個大爆走的狂喜狀況。

 

藍擔小夥伴: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幫我多看智君幾眼!我想知道翻白眼的真相!

紅擔小夥伴:這故事太勵志了QAQ

綠擔小夥伴:我已經入場了wwwwwww

 

來說說求讓票這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當天天氣很好,因為是在日本停留最後一天,所以該要完成的任務都完成了,早上悠哉的整理行李,出發前在安排最後的行程時候,也想體力也耗盡了,應該不會有太狂野的行程(前一天跑去橫濱玩一下午的人XD)唯一的任務就是要衝去買12/26上市的Anan翔,結果一次買六本雜誌,換來店員桑的驚恐表情(爆笑)

IMG_9404.JPG

↗一路在尋找的anan翔,看到成堆的雜誌,就像看到沙漠中的綠洲(?)一樣

 

店員桑:六點?

我:YES(←非常明顯不太會講日文的人XD) はい(←然後馬上又改口XDDD)

(一定要跳出來澄清XDDDDD,不是一天一本的概念(?),是幫各式顏色的小夥伴各帶一本XD)

店員桑大概只會覺得這個歪國人好奇怪,前天結帳了三次,還買了一堆迷妹雜誌,是的,我在書店結帳三次,都是同一個店員桑結的帳XDDDDD

IMG_9408.JPG

↗豪邁的買到用一個大紙袋裝著XD

說的也很奇怪,原本都揪不到人的我,竟然和我其中一個小夥伴在同一天不同時間飛日本了,最後竟然還有三天行程是一起走完!求讓票當天,也是多虧有這個小夥伴的陪伴,她按照她的諾言把我送進東蛋了,真的有神快拜!()

 

原本小夥伴會跟我一起求讓票,在那之前我們曾說過:人都到了東蛋了,一定要把我們之中一個人送進去。這就是迷妹的決心啊!

 

而到了當天,小夥伴因為有時間上的考量她沒有辦法在現場待到這麼晚,而當下她說出一句讓我感動到不行的話:我一定會把你送進東蛋,沒有求到就一起大吃一頓!

就這樣霸氣陪著我去求票。

 

這天先跟著小夥伴先去神樂坂買紅茶、吃好吃的東西,神樂坂也是一個被攻占的節奏XDD

IMG_9415.JPG

也參拜了三家神社(赤城神社→善國寺→東京大神宮)祈求好運,走到善國寺找到我5月時候寫的繪馬,還被掛在很明顯的地方,瞬間讓我有種好羞恥的感覺(爆笑)

DSC03558.JPG

最後才來到最終決戰的水道橋站前天橋上,已經看到很多人拿著筆記本(看到最大就只有A4大小而已)沿路站好好,要羞恥play之前,還是會猶豫一下,以至於我先深深吸一口氣。

小夥伴:你都到這裡了,就拿出來吧!

我:嗯...(拿出A3大小的板子)

誰知道怎麼這麼意外的引人注目(尖叫)。

天橋上來來往往的人很多,相對看著我的人也很多,當下我真的覺得我一生的羞恥心都用在這裡了,儘管如此,看的人很多,盯著看、斜眼看、正大光明的看的人都有,甚至有假動作來看的人也不少,大概有無數次看到有多人走過來看板子,當下以為機會來了,甚至聽到櫻花妹說我的舉牌很可愛by小夥伴(我日聽根本就是個悲劇XD),只是來搭訕的人真的Zero

 

看著旁邊穿的很漂亮、妝也很美的櫻花妹求到讓票的時候,我真的內心出現了一絲的希望,也受到鼓舞更放膽羞恥play)爆笑,隨著時間越是接近開場時候,天橋上求讓票的人漸漸不見了,難道我就沒有機會嗎?直接開起了悲觀開關,但是身旁有的男友力極高的小夥伴,那能看的下去我在悲觀呢?抓著我的肩膀晃啊晃,一直在我旁邊說:『現在時間還早,一定有機會的!快點使出星星眼!』

 

就這樣子大概進行50多分鐘的羞恥play後,就在開場前的30分鐘,突然一個日本媽媽問說只要一張票嗎?我只見到我的小夥伴用流利的日文和媽媽對話起來,突然媽媽拿出一張票,我也掏出我的鈔票,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我真的腦中一片空白,回神的時候我的小夥伴已經抱著我興奮的叫:『太好了~~~!』緊接著催促著我跟著日本媽媽入場。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當我跟在日本媽媽一旁我,腦中充滿了不敢相信。

一直走到天橋的另一端的時候,媽媽突然跟我講了一大串日文,我又才意識到我等一下就要進場了。

 

因為票的座位不是那位日本媽媽坐在一起,日本媽媽還送我到對的入口處,當下我又抱了媽媽用著很破的日文一直說謝謝!日本媽媽還跟我說:『良かった~』(下一刻就掏出了雅紀的應援扇,媽媽原來是綠擔!)

 

東京巨蛋,真的是巨蛋(廢話),大到就算我看得懂三壘和數字還不見得是我能夠找到位置的大)認真,摸不著頭緒的時候,突然看見穿著Staff外套的工作人員從我面前走過,二話不說直接搭訕工作人員,他看了一下票笑了笑,抄了我的座位號碼就一路領著我三壘方向往下走!往下走!繼續往下走!,直到要走最下層的時候,拍了拍走道旁第二個位置,就說這就是我的位置,還要我好好享受演唱會(類似Enjoy concert!),笑著就離開了,Staff你的真人好好QAQ

 

我坐在位置上,看了時間是開場前15分鐘,也不自覺的環顧周圍,而座位旁的迷妹無不是精先打扮,準備應援扇、手燈、頭髮、眼妝一樣都沒有少!視角真好阿,整個アリ-ナ看的好清楚啊~遠方的蛋頂也一目了然啊!嗯?嗯….

等等,我前面不就是傳說中的アリ-ナ嗎??????(kyakya)

 

座位就在走進アリ-ナ的入口處,是花車會經過的第一排!

(啊啊啊啊啊啊!感謝上輩子善良的我,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啊!)

 

而我另一邊的迷妹看到我安安穩穩(內心已經波濤洶湧了XDDDDD)作在座位上的時候,他超興奮的開始跟我搭話,先是問了我從那邊來的,我就直接很驕傲的說:『台灣から~!』

結果換了更興奮的劈哩啪啦5句以上日文(嚕嚕米抱頭)

其實我日文真的很不行,講的最熟的就是『台灣から』、『私は台湾人です』,而且真得用這兩句話闖片整個東京XDDDDDD

那串日文大概聽懂票是他朋友的媽媽的票之類,還問了我是誰的擔之類的,僅管真的是有一搭沒一搭用著日文、英文溝通,感受到達到字彙量極限的時候,燈暗了下來,我們兩個人竟然很有默契開始尖叫(爆笑)

語言就算無法溝通,我想全場的迷妹迷弟的心都是一樣的興奮,東京巨蛋被手燈點亮無數的星星一般,當舞台上打亮了燈、傳來了聲響,正等著我是一場快樂的祭典,我甚至當下還在懷疑是否又在做白日夢,直到五個人緩緩搭著升降舞台出現,開始唱歌,開始扭來扭去的時候,我才真的相信,阿!那個真的是他們!而且櫻井翔是尖下巴!好瘦)欸

【說到最後】

其一,關於求讓票牌。
後來想想,當初在求讓票的時候,為什麼沒有人來搭訕的原因,大概是自己的求讓票板太羞恥,羞恥到沒有人想要接近吧XD

IMG_9455.JPG

其二,日文課的神預言。

我上的日文課不太算是正統的日文課,上課進度很慢,大部分用來練習聽力和口說造句還有聊日本文化還有吃貨的分享會)嗯?

一路吃吃喝喝過了半年我們,竟然擁有了一本課本)全班狂喜

而某一課的標題就是:東京ドームへ行きました

IMG_9654.JPG

現在我真的是去了東京巨蛋)爆笑

()2017/1/16艾爾加

arrow
arrow

    艾爾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